來拍個短片吧,Firefox is my independent choice!

為了歡慶 Firefox 的十週年,Mozilla 設計一個活動:邀請大家穿有藍色、橘色元素的衣服拍照上傳。並且加上 #ChooseIndependent#fx10 這兩個 hashtag。

我有點想仿製之前的 “I am a Mozillian” [3] 影片。蒐集大家說「I am XXX, and Firefox is my
independent choice!」的片段,錄製一個短片。作為宣傳 Firefox 10 週年 Party 使用,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幫忙?

本週五 (10/31) 的 MozTW Lab 我會帶相機、狐狸耳朵跟小看板 (A4) 到工寮,歡迎有興趣的人來找我拍短片!也歡迎有興趣的人把自己錄製的短片寄給我 orin@moztw.org,截止時間為下星期三 (11/5)

最後我有寫一篇文章了 Promote 這件事,歡迎大家幫忙轉發跟拍片 :P
http://blog.orinx.com/we-need-you-firefox-decade/